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沙发音乐城》建组现场(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5:07  新浪育儿  
郑渊洁与周予援亲密交谈


  《红沙发音乐城》是“童话大王”郑渊洁第一个被搬上舞台的童话作品。作为原著作者,郑渊洁出席了5月5日下午的建组发布会。发布会上,中国儿艺将《红沙发音乐城》的舞台设计模型交到郑渊洁手中,象征着“童话大王”与“童话剧”的首次联盟。

  今年是郑渊洁首部童话作品发表30周年,“童话大王”第一次联手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推出童话剧《红沙发音乐城》也成为他纪念童话创作30年的最重要艺术事件。5月26日,他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郑渊洁写童话30周年发布会”。

  《红沙发音乐城》计划展开剧中童话人物造型小观众票选活动,人物造型将由皮皮鲁讲堂的孩子们选出,用孩子独特的判断力选出“皮皮鲁”第一个舞台形象。

  郑渊洁是中国孩子童话世界的引领者。

  音乐是《红沙发音乐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剧中将有6首风格各异的好听歌曲,由中国儿艺作曲家邹野创作,堪称一部小型的家庭音乐童话剧。

  编剧和导演表示:该剧的关键在于如何让孩子们相信真实世界里发生的奇迹,让孩子们相信每家客厅的沙发里都藏着一个音乐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