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师:担心女儿更不能丢下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8: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幼儿园老师:我担心女儿可不能丢下学生跑

  时钟的指针快指到两点半的时候,位于红星路旁的成都市第三幼儿园的孩子们还没从午睡的朦胧中醒来。院长曾琴在一楼和保健医师商量如何预防手足口病。

  曾琴忽然感到头晕。在二楼,正准备叫孩子起床的李老师听到楼房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以为是辆大卡车刚刚开了过去。“不对,是地震了!快带娃娃走!”曾琴马上反应过来。

  老师摇醒了孩子。3岁以上的孩子从床上爬起来,裸着身、赤着脚,在部分老师的带领下跑出教室,迅速下楼。大多数老师,甚至炊事员、保育员、卫生员,都跑进了小班教室,六七十个两岁多的孩子还等在床上——他们年纪太小,跑不快,大家抱起就往外跑。“还好,以前做消防演习的时候练过,还比较有秩序。”曾琴告诉记者。

  孩子都撤了出来。老师们搬来桌子,将操场围起来,让孩子们坐在中间。由于当时急着逃命,许多孩子出来时只穿着小裤衩,光着脚丫。“这样等肯定不行。”老师们又冲进教室,抓起衣服鞋袜往外跑。这时,有些家长已经赶到学校,看到这情况急得直吼:“衣服不要了!不要了!危险!”

  女儿在哪?出来没有?“我是家长,但我现在不可能丢下学生去接女儿”。抱着孩子往外跑时,老师李斐想到了自己在盐道街小学读三年级的孩子。她出来了没有?被挤到了没有?她,现在在哪里?曾琴悄悄告诉记者,当时看到李斐的眼睛变得红红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