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鹤乳业捐赠50万元食品已直接紧急运往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8:24  新浪育儿  
飞鹤乳业公司认捐书

  美国乳业有限公司(ADY)在中国的独资企业飞鹤乳业日前宣布,首批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50万元的食品,其中包括成人奶粉、婴幼儿奶粉、米粉、豆粉、核桃粉等。为确保捐赠食品以最快速度到达急需救助的灾区人民手中,公司董事长冷友斌亲自派专人到成都,委托和协助四川分公司直接将捐赠食品运往灾区。目前物资已经在运往灾区途中。

  5月12日下午,四川省汶川等地发生7.8级地震。公司立即密切跟踪了解地震灾情。晚上,得知灾情严重,公司立即酝酿捐赠事宜。次日,飞鹤乳业相关人员开始与有关部门接洽沟通,得知灾区急切需要食品饮料,而飞鹤出产的食品正好适合救灾需要,遂决定首批捐赠全系列食品,并直接组织运输,以减轻救援机构压力和争抢时间。与此同时,飞鹤乳业总经理聂播亲自部署,开始在总公司及各分公司发起“我为灾区献爱心”的全员募捐行动。

  飞鹤乳业总经理聂播表示,支持党中央抗震救援工作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灾害无情人有情,他也呼吁各界爱国人士和企业,献出爱心,与灾区同胞共命运。

  该公司正在号召公司近万名员工响应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