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铸希望,母婴关爱进行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9:08  新浪育儿  
铸希望,母婴关爱进行时
演艺界代表共赴灾区第一线

  传递爱心 共铸希望——今日,由中国妇女儿童联合会、杨澜基金会、湖南卫视、伊利集团等机构共同发起的母婴关爱小分队正式走入四川灾区。杨澜、蒋勤勤、邓婕等社会演艺界代表共赴灾区第一线,体现了社会各界众志成城铸希望,母婴关爱进行时的温情和决心。

  此次行动旨在传递爱心,共铸希望,关心、关注、关爱灾区母婴安全健康为使命,为受灾地区送保障、送爱心、送希望为目的。得知此次行动后,已向地震灾区捐助大量物资的伊利集团再次伸出援助之手,将婴幼儿最急需的奶粉源源不断的送往灾区,用实际行动持续关爱灾区母婴。同时,小组内的婴幼儿心理辅导专家、营养专家还对部分灾区孩子进行了辅导。

  每一个孩子都是国家未来的希望,祖国未来的脊梁。杨澜表示:“母婴是一个特殊的群体,灾情当前需要特别的关爱。除解决幸存孩子的基本生存问题外,还应考到健康成长的问题。”

  “每一个孩子都让我想起自己的孩子,作为母亲,我要把最好的带给这里的孩子,我自己的宝宝一直在吃伊利的奶粉,希望这些宝贵的伊利奶粉能够及时的帮助到更多灾区的婴幼儿,用我们的行动带动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在四川灾区探望婴幼儿眼含热泪的蒋勤勤对记者如实说。

  伊利是国内最大的奶粉领军品牌,关于“母婴关爱小分队”活动,伊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伊利关注灾区母婴的重要一环,在第一时间为灾区孩子送去急需的生存保障后,更要向灾区人民表达社会关爱,坚定灾区人民取得抗灾胜利的信心。日前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亲赴灾区组织企业救援工作时已对此作出专门部署。这也是继伊利集团为灾区捐助1300万后的又一关爱行动。

  我们相信,爱在,希望在!大家一起来,行动就是希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