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支企业救援队抵达北川重灾区正赶往汶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9:07   中国新闻网
首支企业救援队抵达北川重灾区正赶往汶川
首支企业救援队抵达北川重灾区正赶往汶川

  中新网5月16日电 四川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更让无数的企业家展示出高度的社会责任心。今天,继向四川地震灾区首批捐赠50万元食品后,飞鹤乳业又立即成立了企业救援队,并已经抵达重灾区北川。他们正在焦急赶往去汶川的路上,因为,此行除了运送50万元物资和社会救援,还要紧急寻找已失去联系4天的15名"亲人"--在汶川工作的飞鹤乳业导购人员。

  飞鹤乳业总经理聂播指出,社会责任永远是企业的首要责任,因此,公司最近几天几乎所有工作都在围绕救援灾区展开。5月12日地震发生后,公司马上中断正在举行的公司会议,紧急商议如何帮助灾区同胞。当晚,公司高层就决定立即捐赠50万元。13日在得知温总理指出灾区目前最需要的是奶粉、食品等物资后,立即与中国抚贫基金接洽决定首批捐赠全部以灾区人民最急需的奶粉、米粉等物资形式。13日晚上到14日晚,为了迅速调配物资,在董事长冷友斌的直接指示下,奶粉事业部副总经理直接奔赴成都,联同飞鹤乳业四川分公司经理组成10多人的灾区救援精兵强将、调配价值50万元救灾物资车队。15日上午,救援车队从成都出发,中午到达绵阳,下午即到达北川重灾区,并沿途分发救灾物资。

  同时,飞鹤乳业已经开始在总公司和各分公司发起"我为灾区献爱心"的募捐,与相关机构联系以便进行第二批和第三批捐赠。然而,公司在汶川的15名导购人员一直杳无音信,让公司所有人心急如焚。

  据悉,飞鹤乳业集团总经理聂播透露,公司在汶川地区取得的成绩当地的导购做出了巨大贡献,她们的安危牵动着从董事长到普通员工的所有公司同仁的心。最近几天公司人员几乎用尽各种手段昼夜联系,希望能得到15名导购的音讯,但一直未能如愿。据悉,飞鹤救援队目前正在北川赶往汶川的路上,希望道路通畅,飞速救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