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奶粉告急 三鹿千万元奶粉支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9:49  新浪育儿  
图为三鹿集团公司副总裁张振岭代表企业将价值900万元的乳制品转交河北省妇联副主席裴世馨女士,这些乳制品将随省妇联其他物资火速运往灾区。

  记者刚刚得到消息,三鹿集团再次捐赠价值880万元的婴幼儿奶粉,鼎力支援灾区,灾区奶粉紧缺的问题有望缓解。加上前期的120万物资,三鹿目前已向灾区捐赠达千万元之巨。

  灾区奶粉告急,三鹿再次捐助880万奶粉

  据了解,地震导致受灾地区奶粉的正常供给一下子中断,许多年轻父母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孩子哭喊,甚至有的母亲只好用纯净水给婴儿充饥。灾区奶粉严重告急。 “要把奶粉及时送到年轻夫妇家里,绝不让孩子挨饿” 温家宝总理在视察灾区情况时下达了这样的指示。

  灾情就是命令。远在河北的三鹿集团听到温总理的指示后,在前期捐赠120万元物资的基础上,再次追加捐赠880万元奶粉,以解灾区的燃眉之急。

  三鹿奶粉成第一批到达灾区奶粉

  时间就是生命,在地震刚刚过去不到48小时,三鹿集团就紧急调配120万元的奶粉、液体奶火速运达灾区。三鹿奶粉也成了第一批抵达四川灾区的救命奶粉。

  让人感动的是,当把奶粉运送到成都备灾救灾中心后,三鹿工作人员了解到该处运输救灾物资的车辆非常紧张,毅然不顾连夜的疲劳和灾区情况的危险复杂,立即发车开往都江堰、彭州等重灾区。成都当地的三鹿工作人员还自发成立了“真情慰问组”,购买大量的食品、水和常用药品,亲赴德阳和绵阳灾区进行慰问工作。

  同命运共患难 ,河北与四川人民心连心

  32年前,河北省发生了与汶川同样震级的唐山大地震,唐山人民得到了全国各地人民的援助。如今,面临着同样灾害,河北人民感同身受。三鹿集团作为河北省的知名企业,此番在第一时间向四川灾区人民伸出援手,不仅仅是代表了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更多的是代表唐山人民乃至河北人民的一份关爱。正如三鹿集团公司董事长田文华所讲“32年前我们同命运,如今我们要共患难”。

  据统计,三鹿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员工、经销商已捐赠物资和现金共计1500万元。记者还了解到,三鹿将在接下来将会更多的关注灾区校园重建和孤儿问题。“有希望就有未来”这是三鹿全体员工转达给四川灾区人民的话。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