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培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700万元款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11:24  新浪育儿  

  美国雅培园,2008年5月16日-中国汶川地震,牵动全世界的心。身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医药保健公司,雅培公司及雅培基金会通过美国世界健康基金会、心连心国际协会等机构,将向地震灾区提供首批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00万元)的资金以及产品(药品和营养品)捐助。其中作为急需药品的抗生素,目前已运送往灾区当地医院以及救护场所。

  雅培还将继续积极与相关人道主义援助机构合作,提供更多所需物资,以帮助受灾地区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雅培另一项非营利性机构——雅培克拉拉基金,也向公司在中国地区受灾员工及其家属及时提供援助,保证他们人身安全及衣食起居。

  此前,雅培及其关爱基金还向缅甸遭受“纳尔吉斯”强台风袭击的地区,提供了5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救援。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