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王集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890万元款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4:29  新浪亲子  

  截至5月20日,海王集团共向灾区捐助价值765万元的药品、营养品(原装进口金装喜安智婴幼儿奶粉两批),以及125万元的现金,捐助行动仍在进行中……

  海王集团于5月13日紧急成立了“捐助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在工作小组的筹划和组织下,海王集团向地震灾区捐助的首批救灾物资,价值400万元的药品、营养品(包括40万元的金装喜安智婴幼儿奶粉)以及100万元现金已于5月15日通过深圳红十字会发往灾区。

  5月16日,第二批价值100万元的药品由海王出资调用货车将药品由深圳直接运往四川灾区。

  5月19日,接受捐赠物资的四川团省委负责人致电海王集团,捐赠物资已经平安抵达四川,四川团省委将以最快速度将这批药品分发到急需的受灾地区。

  5月19日第三批价值265万元的药品和营养品(包括金装喜安智婴幼儿奶粉一批)仍由海王出资调用货车直接送往地震灾区。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面前,海王集团、海王人和所有的中国人站在一起,此时此刻“我们都是汶川人”,为了每一位灾区同胞,海王集团和全体海王人将竭尽所能,驰援灾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