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赈灾捐助倡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 17:05  新浪育儿  

倡 议 书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于5月31日15:00、19:15及6月1日15:00在中国儿童剧场演出三场大型童话音乐剧《马兰花》,在此期间将举办“心系灾区,遥寄祝福”现场募捐活动。三场募捐所得及我院6月1日在全国的四场演出票款收入,即北京上演的《马兰花》和《小吉普变变变》、沈阳上演的《小蝌蚪找妈妈》、浙江宁波上演的《皮皮长袜子》,将全部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的“新浪亲子公益基金”转赠给灾区人民,用于汶川大地震针对母婴及少年儿童的救助及灾后重建计划。

  衷心感谢参加此次募捐活动的爱心家庭和小观众们!

  衷心感谢您们对灾区母婴和少年儿童的大力援助!

  您们和社会各界的无私帮助,必将鼓舞灾区人民与全国人民共渡难关的勇气,必将激励灾区人民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伟大胜利!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二00八年五月三十一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