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宝贝携手新浪亲子公益基金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 16:15  新浪育儿  
金宝贝捐助证明

  呵护母婴,关爱生命 – 汶川地震我们共同关注

  金宝贝从2004年开始就已经和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建立了长期援助关系。金宝贝2003年底进入中国,2004年5月就募集了儿童衣物等物资送到母婴平安120福建政和县项目区。 四年多来,随着企业的不断成长,企业的慈善捐助金额和捐助的形式也在增多。金宝贝全国各中心不仅固定把DIY生日派对所获得的收入的一半无偿捐赠给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还通过比如捐出活动的门票收入等各种方式,进行爱心捐助。

  2007年6-7月金宝贝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共同发起了 “金宝贝爱心脚丫全国慈善总动员”大型公益活动。北京、上海、天津、苏州、杭州、镇江、大连、西安、重庆、广东的广州、惠州、佛山和番禺等地的共20个金宝贝早教中心都为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进行了慈善募捐活动。 金宝贝全国各中心通过“爱心脚丫”派对形式筹集得来的善款和物资共计20万元,全部捐赠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

  5月12日的四川汶川地震,我们在第一时间发起全国捐助总动员。 第一笔捐赠是由金宝贝济南泺源中心于5月14日向济南红十字会捐出的价值12336.40元的救灾物资(包括帐篷、急救药品和衣物)。截止到5月29日,金宝贝中国共向四川省慈善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机构捐出善款共计466536.90元。

  我们坚信:要成为一个有竞争力、有生命力的企业,还必须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感。慈善公益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感重要表现方面。这次汶川大地震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金宝贝中国总部及全国各中心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为灾区捐赠善款和物资。金宝贝正在努力打造一个有爱心、有凝聚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一流企业,使慈善的行为和理念成为金宝贝企业文化的重要内涵。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投身社会慈善和公益活动,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最高追求,贡献自己的力量,从而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做出努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