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乳业集团捐赠价值50万元爱心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6:04  新浪育儿  

  5、12汶川的重大地震灾情发生后,灾区人民的安危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黑龙江乳业集团作为拥有“龙丹”、“金星”两大中国名牌的乳品企业,在得知灾区急需食品,尤其是奶粉后,公司领导立即指示龙丹、金星两大乳业,第一时间组织生产一线员工加班加点,全力筹备成人及婴幼儿各年龄段的优质奶粉产品,截至15日,龙丹、金星两大品牌已紧急筹集了首批价值50余万元的奶粉产品,通过哈尔滨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这批奶粉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女士奶粉、中老年奶粉,希望灾区嗷嗷待哺的婴幼儿、身体虚弱的老人和妇女能够得到及时的营养补充,这批满载着龙丹、金星人爱心的奶粉将尽快送达救灾一线,为抗震救灾尽企业的微薄之力。

  此外,从13日起黑乳集团旗下龙丹乳业、金星乳业的近十家企业,以及设在全国各地的销售处,包括四川当地的工作人员,为四川受灾同胞捐款捐物的爱心行动全面开展,“为灾区同胞多做一些,多奉献一些”成为黑乳每位员工的心声。

  “虽然黑龙江和四川远隔千里,但我们黑乳集团所有员工的心会与灾区同胞连在一起,有爱就有希望,我们多做一些,就会让我们的灾区同胞多感受到一份温暖,我们灾区同胞就一定会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黑乳集团总经理王德林深情的说。在各企业的损赠现场,黑乳集团的副总经理梁桂梅也代表集团领导层表示支持党中央抗震救援工作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灾害无情人有情,呼吁各界爱国人士和企业,献出爱心,与灾区同胞共命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