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剧《精品宝贝王国》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3:21  新浪育儿  

  可可和乐乐两兄妹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个神秘的盒子。据说这个盒子能把念对咒语的人带到一个叫做“精品宝贝王国”的地方。兄妹俩带着好奇念动咒语进入盒子,来到了神秘的精品宝贝王国。

  精品宝贝王国本是个神奇富饶的国度,却因为地下水资源过度开采而下陷萎缩,并遭到了邪魔巫师诅咒。市民们都离开了美丽的精品宝贝国,老国王也不见了。整个王国就剩下了先知和小怪物溜溜。先知告诉可可、乐乐兄妹,他们其实是精品宝贝国的小王子和小公主,因为国家深陷危机,兄妹俩就被送到了地球。现在,兄妹俩要去十二个王国寻找被诅咒的一双会跳舞的红舞鞋、一件彩虹衣、一把金色的胡子、一滴最快乐的人的眼泪……等十二件宝物,才能拯救王国。

  可可和乐乐肩负着拯救精品宝贝王国的使命上路了。

  第一部《长胡子王国》

  可可、乐乐带着小怪物溜溜来到了“长胡子王国”寻找一把金色的胡子。可整座城市里的男女都留着大胡子,却没一个人留有金色的胡子。卫兵得知他们是来找胡子的就把他们押到了皇宫,三个人惊讶的发现,这个国家唯独国王长了一副金胡子。而国王却不能把胡子送给兄妹,一根都不能。因为,长胡子王国已经被诅咒了,任何人的胡子都不能有半点缺损,否则就会立刻死去。国王很想帮助可可和乐乐解决精品宝贝国的灾难,可又不能因此丢命。接下来,可可和乐乐该怎么办呢?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