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成长儿童剧《精品宝贝王国》七月隆重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3:50  新浪育儿  
翁虹在《精品宝贝王国》工作现场

  人越长大,也就越发意识到童年的可贵。每天忙碌在城市生活中的人们,早已习惯了成年人的生活模式,距离各自那美好的童年记忆也越来越远的同时,也忽略了为自己的孩子创造一些美好的回忆。但是,在今年7月5日至6日两天,家长们不妨暂且放下大人的架子,带着自己的孩子一起走进东方先锋剧场疯玩一把,一边看戏一边游戏,和自己的孩子一起重温自己的童年记忆,也为孩子们营造属于他们的童年记忆。

  此次,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精心打造的大型快乐成长系列儿童剧《精品宝贝王国》讲述的是一个“寻找”的故事,通过主人公可可、乐乐姐弟俩在精品宝贝王国历险的经历展现给观众们一个五颜六色的童话世界。据主办方介绍,这部儿童剧的最初构思来自于《西游记》和《山海经》,采取穿糖葫芦式的戏剧结构,主要人物不变,而他们每一次的目标和收获却根据不同的故事有所不同。主人公的历险经历最终传达给观众的是“快乐成长”这一主题,小朋友们可以和这部作品的主人公一起成长。他们在每次观看戏剧的过程中都能学到某种知识和品德,并借此为儿童剧的小主人公增添一种力量,顺利地帮助小主人公实现目标,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之中实现自我的完善。

  《精品王国历险记》预备上演整整一年的时间,每两个月都会推出一部主题剧,剧作内容前后连贯,又有所不同,可谓是有史以来最长的儿童剧。和传统单场次的儿童剧不同,它更类似于一部舞台上的连续剧,依靠彼此呼应的剧情贯穿出首尾相连、环环相套的戏剧线索,并借故事的悬念和人物的历险吸引小观众们持之以恒地关注。如今,这部舞台剧的第一集《长胡子王国》正在排演过程之中。届时,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剧场里观看到这出既好玩又好看的儿童剧,更能参与演出现场的游乐活动之中,在游戏之中培养自己的社交能力与协作能力,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共度一个愉快的假期。

  出品方《精品购物指南》计划以7月初的演出为契机,在东方先锋剧场推出“快乐成长系列儿童剧《精品宝贝王国》”的第一集,之后将固定在每个星期周末定期演出。每观看一场《精品宝贝王国》的小观众都将会获得一枚精品勋章,收集齐了一定数量的勋章后,小观众就可以升级为“精品宝贝王国”相应级别的荣誉市民,享受到主办方提供的各种国外食品、文具大礼包和神秘大奖。

  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都至关重要,在戏剧魅力的熏陶中,孩子们能够继承传统美德、实现快乐成长,这不仅是素质教育的主要目标,更是陶冶孩子心灵、增强孩子审美感受的有效手段。用一年的时间来观看一部儿童剧,这部儿童剧对孩子们的影响自然非同小可,孩子们的世界观和人生观会因此向着健康、积极的方向发展。当这些孩子们长大后,这样一部伴随他们走过纯真岁月的儿童剧必定会成为他们难以忘却的童年美好回忆。

  对于每位家长来说,没有什么礼物能比给孩子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更有意义了,这段回忆的坐标将铭刻在孩子们稚嫩的心中,开花结果,枝繁叶茂,伴随他们度过瑰丽的童年时光。这段回忆,也会令我们感慨,重新体会内心之中那永不磨灭的“赤子之心”!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