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教师踢伤6岁男生下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 08:13  东方今报  

  □记者乔伟辉通讯员高俊山

  本报讯 在排练节目时,6岁的小明(化名)总是达不到要求,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格林幼儿园21岁的老师孙某有点急,照着小明的裆部踢了一脚。这一踢不当紧,小明的小鸡鸡鲜血直流,经鉴定为轻伤。7月3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警方将孙某刑事拘留。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22日上午9点半左右,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格林幼儿园大二班班主任孙某,开始组织学生排练“六一”节目。当排练到一个口语加动作的节目时,6岁男孩小明动作老是不规范。孙某又单独教了他几遍后,小明动作依然不能让她满意。孙某嫌小明太笨,情急之下,就朝小明的下体踢了一脚,踢在了小明的裆部。

  事后,孙某接着把节目又排练了两遍,便下课吃饭了。吃饭时,孙某被同事刘老师叫到餐厅外,这时孙某看见小明捂着肚子站在刘老师的旁边,就问小明:“是肚子疼吗?”小明哭着摇了摇头。事感不妙的孙某急忙拉开小明的裤子一看,发现小明的裤头上面有血,是从“小鸡鸡”上流出来的,小鸡鸡明显有点肿。

  惊慌失措的孙某拉着小明到了幼儿园办公室,把事情告诉了园长韩某,然后急忙将小明送到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并通知了小明的家长。

  小明的家长报案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明湖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此展开调查。经鉴定,小明属轻伤,目前,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7月3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孙某被明湖派出所刑事拘留。

  线索提供陈体民

  来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