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营养与优生学术研讨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0:50   微视传媒

  2008年7月4日至6日,《2008年中国优生科学协会“营养与优生”学术研讨会》在山西忻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优生科学协会主办,康惠中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新浪亲子中心独家网络支持。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出生缺陷专委会,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医学遗传学专委会共同提倡的一次"营养与优生"的盛会. 此次会议旨在提高我国出生人口素质,减少出生缺陷,推动我国母婴保健和优生优育科学事业的发展。普及母婴保健及优生科学知识,提高全民族的健康知识水平。

  本次会议聚集了我国400名顶尖的妇产学科、儿科、营养学科、优生优育等方面的专家和主任大夫参加。国内著名的遗传学家丁显平、梁志诚,营养学专家宋圃菊、梅健、李淑媛,妇产科临床专家于莎莎、许怡民,妇幼保健专家吴光驰、崔红、李辉、孙淑瑛等都积极发言讨论。

  他们对影响中国母婴的营养多方面进行现场交流,广泛探讨营养与优生的最新学术动态与成果,发现中国孕妇普遍存在一些营养补充误区,尤其是对一些必需营养素认识缺乏。尤其是影响胎儿、婴儿智力和脑发育的α亚麻酸,认知处于空白。他们一致呼吁:孕产妇要加强对叶酸、α亚麻酸等孕妇和胎儿必需的营养素的认识,多方面、科学、全面地补充这些营养素。全面提高我国下一代的智力和体能素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