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种子工程2008年教育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23:55  新浪育儿  

  主办单位: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活动办公室

  时 间:2008年7月24日14:30

  地 点: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二楼宴会厅

  孩子的健康是家庭的希望与快乐的源泉,每一对年轻夫妇在准备孕育一个新生命的时候,一定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聪明、漂亮。这是每一位将要为人父母者最大心愿!如何才能拥有健康而富有活力的“阳光种子”?如何平安地走过孕育新生命的路程?

  2006年5月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活动办公室启动了“优生从孕前开始─种子工程”系列教育活动。活动开展至今已经走过了两年的历程,帮助100-150万育龄家庭学习和掌握了科学的优生知识。

  如果您幸福的小家庭正在准备结出丰硕的“爱情果实”,如果您是正在孕育新生命的准妈妈,想了解更多孕期知识,请您关注“种子工程”2008年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届时,您将可以参与到“种子工程”2008年的教育活动中来,并能参加2008年教育活动的首场公开课,听取知名专家讲授孕育优秀新生命的“秘诀”!

  报名热线:010-65221118-276 联系人:邢老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妇联  心系系列  迎奥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