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翁虹出任妈妈评委倡导“国网早教宝贝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7:19   国网联盟
翁虹出任妈妈评委倡导“国网早教宝贝行动”
翁虹出任妈妈评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今天在北京宣布,一个旨在推动全民早期素质教育的大型活动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拉开帷幕,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和国网联盟联合一批一流教育专家将赴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长沙5个中心城市全面推广早期教育、展开全国全能宝贝的选拔和测试,凡是4到6岁的幼儿都可以在家长引导下报名。

  整个活动将在北京卡酷卫星频道、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频道、广东电视台嘉佳卡通频道、上海教育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播出。活动将通过5场地方测评和3场全国集中测评,评出2008全能宝贝冠、亚、季军,成为国网联盟的健康宝贝代言人,全能宝贝冠军获得从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本科的全额学费资助;亚军获得从小学、初中到高中的全额学费资助;季军获得小学到初中的全额学费资助;此外,还将评出全国漂亮宝贝(女孩)、健美宝贝(男孩)、智慧宝贝(男女不限)、艺能宝贝(男女不限)各一名,获得国网早教大奖和形象代言。

  据了解,此次选拔将在以《国网早教0-6岁儿童的训练和测评》体系中含盖的语言能力、数学能力、大运动能力、手的技巧能力、艺术能力、交往能力、自理能力、认知能力八大项目为依托,重点考量学龄前儿童“德”、“智”、“体”、“艺”等几方面,并将通过全新的电视手段充分展现儿童童言无忌、人小鬼大、聪明活泼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将电视综艺的表现形式和科学的早教思想巧妙融合,寓教于乐,是构筑和谐社会的新的电视贡献,全新的制作理念势将在中国新一季的电视节目中掀起新的“小旋风”。

  今天,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还特别聘请刚刚成为妈妈的著名演员翁虹担任评委,她将与多位著名早教专家一起担任全国测评活动的评委,推动早期国民素质教育的发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