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妇电话泄露骚扰电话响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08:0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唐建德 沈玥 记者 王兵)“她们的电话很准时,满月、百日、周岁,次次都不落下!”昨日,家住硚口区仁寿路的李女士致电反映,生下孩子的喜悦不断被奶粉厂、月嫂家政以及保险公司的骚扰电话冲淡。

  李女士的烦恼,是从去年7月跨出产房门开始的。最先打电话的,自称是优生优育协会的,可以帮助孩子剃胎毛、理发,用孩子的胎毛制作成毛笔,或者制作手印和脚印的模型,很有纪念意义。

  李女士婉拒后,推销奶粉和人寿保险的电话开始向她狂轰滥炸了,“基本是每周至少接3次”。

  据家人回忆,李女士至少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和妇产医院等三个地方填写过自己的详尽资料。

  尽管她从来都是拒绝,骚扰电话依然响个不停,全家人的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干扰。

  对此,湖北枫园律师事务所律师黄坤志认为,生产单位或销售厂家通过非正常渠道获取他人电话号码,并干扰他人正常生活,侵犯了他人的合法权益,公民有权利向医疗机构及商家要求赔礼道歉、停止一切骚扰活动,并予以赔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