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行动 广州吹响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4:40   国网联盟

  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继长沙首战测评成功举行后,第二测评点广州站的测评工作也紧锣密鼓的吹响集结号!

  主持人汗如雨下 笑谈成为“霉干菜”

  要说现场最幸苦的,就非我们的主持人李好、菁蔚莫属了。广州的气温远比第一站长沙测评点的高很多,两位主持人顶着如火的太阳,激情饱满地主持着节目,以至于有了中暑的症状。一天节目录制下来,两个主持人汗如雨下,体力和耐力受到了极大的考验。节目录完后主持人李好与工作人员开玩笑说,自己已经快晒成“霉干菜”了。

  现场热情澎湃 气氛持续高涨

  录制现场,气温高达38℃,烈日的暴晒无论是对选手还是对工作人员都是巨大的挑战。主持人极有煽动力的主持与互动,使得现场气氛急速升温,宝贝们摩拳擦掌,穿着最鲜艳亮丽的服装,挂着天真灿烂的笑脸,开启自己的测评行动!叫好声、欢呼声、掌声、笑声交织在录制现场的上空,如雨后彩虹般耀眼绚烂。

  在这个奥运即将到来的夏天,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无疑是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因为宝贝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奥运,支持中国!宝贝们,向前冲!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