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行动受追捧 家长各有如意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4:52   国网联盟

  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上海站的测评工作已经开始。这项旨在推动全民早期素质教育的大型活动一经推出后就引发了追捧的热潮,继长沙、广州测评点后,全国第三个测评点上海站依旧是呈现出报名现场人满为患的情况。究竟“国网早教宝贝行动”为什么能吸引众多家长带领宝宝前来参加呢?记者在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上海测评点,与几位家长聊了起来。

  “我正在教儿子背唐诗,可他一刻也坐不住,他班上的小朋友基本上都能张口就背出几句唐诗了。”一位陪才上幼儿园小班的儿子来参加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的妈妈对记者“叹苦经”。

  这位妈妈说,因为自己与丈夫的学历都比较高,因此,孩子一出生就按照自己制定“精英式教育”的计划在按部就班的接受早教。但是,孩子现在都快4岁了,几乎没有收到什么很好的效果。自己设计的“全能天才宝宝”的教育计划也几乎破产。

  这次她带宝宝来参加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是看中了“国网早教”这个中国数一数二的早教品牌。她希望宝宝能够接受一次系统、科学的早教测评,去发现孩子的兴趣和特长,从而对孩子有针对性的进行教育和引导,扬长避短,培养他良好的性格和品格。

  除此之外,家长们带孩子参加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的目的不尽相同,多数家长都是希望能够在学龄前发现孩子的擅长之处与不足之处,能够进行针对性的教育和提高。还有很多家长是希望借助这种大型的活动,让孩子早一点见见大世面,培养孩子的应变能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