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涌动上海 行动有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4:54   国网联盟

  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全国第三站——上海站的测评工作正式开始。报名当天,超过400名小朋友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来到现场,参加测评。

  “新颖”、“健康”、“科学”、“好玩”……

  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在经历了长沙、广州两站的测评后,许多参加了测评的宝宝以及家长都用了这几个词来表达内心的感觉。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不仅给众多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在舞台上的展示才艺的机会,更多的是是为所有学龄前的儿童进行最权威、最科学的早教测评。

  由于有了前两站测评的相关经验,在第三站上海站的测评现场,宝宝与家长们都明显的做足了准备。不仅仅是引人入胜的才艺、轻松欢快的状态,单单是独具创意的造型都已经让各位早教专家们连声叫好!

  作为全程跟随的早教专家周建霞女士,参加了前三战所有的测评工作,她说,上海测评点的现场是她看到的最具特色的一站。但是,周女士也提醒所有即将带宝宝参加报名的家长,孩子的朴素本色是专家和评委们最看重的细节,真正能够为宝宝加分的,还是他们接受测评的成绩。

  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全国测评即将接近尾声,下一站的测评将回到本次活动的大本营北京。期待有更多的宝宝带来优异的表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