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站长沙测评顺利展开 选手家长热心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7:24   国网联盟

  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 首站测评在长沙拉开帷幕,超过300名小朋友参加了首场测评。面对庞大的竞争,少之又少的晋级资格,闻所未闻的测评方式,全新的科学早教理念,现场许多家长就相关问题向工作人员积极进行咨询:

  1、关于活动的公平性

   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与国网联盟共同主办的的大型电视公益活动,旨在推动全民早期教育,普及推广科学早教知识。此次选拔将以《国网早教0-6岁儿童的训练和测评》体系中含盖的语言能力、数学能力、大运动能力、手的技巧能力、艺术能力、交往能力、自理能力、认知能力八大项目为依托,根据众多早教专家多年潜心研究的测评系统为测评内容,对所有参赛的选手进行测评。每站测评中,众多中国早教领域的专家亲临现场组织测评。人员的晋级结果,均由专家组通过科学分析后择优推选。因此,活动的真实性、公正性毋庸置疑。

  2、关于儿童选秀

  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旨在全面推广科学的早期教育、展开全国全能宝贝的选拔和测试,凡是4到6岁的幼儿都可以在家长引导下报名。本活动有别于其他任何的儿童选秀,尤其注重对学龄前儿童“德”、“智”、“体”、“艺”等几方面的综合考察。整个活动将电视综艺的表现形式和科学的早教思想巧妙融合,寓教于乐,创新科学的早教方式。

  3、关于短信及投票问题

  如果您的孩子在比赛的时候和第一名选手在得分上几乎一致,而第一名选手在短信支持率上远远超过你的孩子,你要怎么对自己的孩子解释这个结果呢?“孩子,我们没人家钱多,人家的短信息超过我们了,所以人家是第一,我们是第二。”这样的解释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不以盈利为目的,其主旨是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学龄前儿童科学的早期教育。在节目形态上,由专家团队与知名艺人共同完成择优晋级的工作。综合考虑,本活动暂不开设短信或热线电话等形式的支持参与方式。

张烨镝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