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第二场 现场宛如化装舞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4:38   国网联盟
魔幻的舞台

  本次大赛,不论在舞台装饰、选手服装上,都力求能营造快乐、活泼的气氛,让现场更贴近孩子。经过过第一场的紧张比赛后,8组选手最终胜出,专家评委和主持人都说,第二场给小朋友的测评内容更全面,更有挑战性。孩子们面临的表演压力也更大。

  测评一开场就给了大家一个悬念。舞台魔幻的色彩、疑真疑换的舞台道具,给了现场观众很大的想象空间和期待。选手都是戴着面具、盛装出场,这无疑是更增添了现场神秘的气氛。八组选手出场后,一一做自我介绍,随着谜底的揭晓,现场气氛逐渐高涨。

  第二场测评的竞争更加激烈,最终我们要选出4组测评分数靠前的选手参加总决赛的第三场也是最后一场。现场选手们都带来了他们的绝活,也希望能更全面的展示自己的长处和优势。

  爵士舞、街舞滑轮、民族舞、钢琴舞蹈演绎,穿针引线等等精彩的现场测评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