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目播出时间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15:09   国网联盟

  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频道、北京电视台卡酷动画卫星频道、广东电视台 嘉佳卡通频道 、上海东方电视台教育频道的大力支持,节目将会在上述电视台隆重播出。

  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具体播放时间安排:

  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频道:7月28日——8月3日,每天下午15:15——16:15,连续一周七次滚动播出本次比赛。

  广东嘉佳卡通:7月13日晚上 6:30——7:30播出本次比赛,同时在7月11、12和13日会滚动播出节目的预告片。

  上海教育电视台:7月27日下午17:00——18:00播出本次比赛,同时将会滚动播出节目的预告片。

  北京电视台卡酷动画卫星频道:7月19日21:30分、7月20日13:30分、7月24日13:30分、7月29日13:30分,四次滚动播出本次比赛。

  2008国网早教宝贝行动,活动现场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各相关电视频道的播出。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