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亲子“大小靓(亮)眼看北京”行动派对大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4:45  新浪育儿  

  一、活动缘起:

  2008,北京,万众瞩目的奥运会即将拉开战鼓!

  北京、上海、香港、天津、秦皇岛、沈阳、青岛,即将举办奥运比赛的城市已是蓄势待发。

  你,和家人,与宝宝,住在哪一座城市,那些举办奥运比赛的场馆是否就是你每天的必经之处,或是周末带着宝宝徜徉留连的所在?

  不论你是忙碌还是悠闲,不论你是生手还是熟稔,也不论你的宝宝尚在襁褓中、蹒跚学步中、健步如飞中,还是跃跃欲试,被这高涨的热潮,与即将到来的彩旗招展所鼓舞……

  记录“2008·北京奥运”期间的点滴变化,建筑、风景、旗帜……

  记录身边的大人与孩子,记录他们可爱、稚趣、灵动的瞬间,用你善于发现的眼睛。

  记录北京、上海、天津、秦皇岛、沈阳、青岛这些城市的激情时刻,像记录一次次注定珍藏的记忆一般。

  必竟这一次,奥运会开在我们家门前。

  行动起来吧,这一次,你和孩子的眼睛就是记录与见证“2008·北京奥运”的人

  二、派对行动参与方式:

  (一)博客行动:

  博客靓(亮)眼记录征集:写你和宝宝看到的与奥运相关的见闻参加方式:博主自荐、博文推荐、主力博主博客热荐奖励方式:评委点评、博客点击量

  奥运年--怀孕生记/育儿生活记参加方式:博主自荐、博文推荐、主力博主博客热荐奖励方式:评委点评、博客点击量。

  (二)播客行动:

  我拍我录:2008我家的生活参加方式:播主自荐、主力播主管理热荐奖励方式:评委点评、播客点击量。

  (三)亲子社区联合行动:

  北京社区小记者“小小靓(亮)眼看北京”参加方式:

  (1)北京论坛各社区自荐、删选、确定名单   

  (2)确定时间、地点,进行拍摄、录像的培训、指导   

  (3)开始社区小记者的奥运报道奖励方式:网友即时热评、评委最终点评

  北京社区家长记者“我家的小小靓(亮)眼看北京”侧记参加方式:

  (1)北京论坛各社区家长

  (2)全记录:我家小记者报道侧记奖励方式:网友即时热评、评委点评

  新浪青岛育儿站行动参加方式:(1)青岛育儿论坛自荐、删选、确定名单;(2)开始社区小记者的奥运报道;奖励方式:网友即时热评、评委最终点评

  行动派对特别邀请:住在奥运场馆附近或每日经过奥运场馆的人积极参与!别忘了,带着宝宝,共同来参与~~

  选取以上你熟悉与喜爱的任一方式来参与吧~~新浪亲子“大小靓(亮)眼看北京”派对行动线下颁奖大会

  三、奖项评定:

  博客行动:评选出“新浪亲子博客派对行动”“靓眼看北京”十佳优秀博文。

  播客行动:评选出“新浪亲子播客派对行动”“靓眼看北京”十佳优秀播客;       

  亲子社区派对行动:

  北京:评选出“新浪亲子北京社区派对行动”“靓眼看北京” 十佳社区活动、“靓眼看北京”十佳“小小靓眼社区之星”、“靓眼看北京”十佳爹娘、“靓眼看北京”之十佳热心助阵。

  青岛:评选出“新浪亲子青岛站派对行动”“靓眼看北京” 十佳“小小靓眼”、“靓眼看北京” 十佳热心助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