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冠军》乌镇大战前夜 选手聚会笑战台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11:20  湖南卫视  

  因受到台风"凤凰"影响,《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乌镇站的比赛暂时停拍,不过,耐不住寂寞的选手们还是找到了消遣方式。今天,大家组织了一个"我是冠军party",在乌镇决战的前夜,选手们“笑战台风”的豪迈让人叹服。

  这几天,乌镇的雨水断断续续,一点没有要停歇的意思,江南的这片小镇显得更加宁静。除了偶尔几个游人,仍在细心阅读着古镇的沧桑,只有滴滴答答的水滴声制造着难得的活跃气氛。

  实在耐不住寂寞,《我是冠军》的9队亲子选手们决定今天要热闹一下,举办一场“我是冠军party”,因为他们知道,今天之后他们又将面临残酷的比赛,有人要继续前行,有人将就此止步,大家能欢聚在一起的时间所剩无几。各家各户除了准备聚会上的节目,还想着法儿的,利用并不多的材料,让它变得更加丰盛、隆重。

  说干就干!男孩子们用买来气球布置会场,女孩则和妈妈们一起动手,用彩纸折出“千纸鹤”,让现场显得更加温馨。绅士的爸爸们则决定要女士们好好休息,使出深藏多年的烹饪“绝技”,烹调出炸鸡腿、薯条等许多可口美食,弄得几个被勾出了馋虫的孩子,总不自觉的围着厨房转悠,可怜巴巴的瞪着大眼睛,朝盘子里不住眨巴着。

  明天开始,他们就又要走上残酷的赛场,其中两对选手也将就此结束《我是冠军》的行程。相处的近个半月中,大家既是对手,又是朋友,相互之间争过、吵过,也帮助过,感动过。在这样一场聚会里,大家能否真的抛开比赛、开心投入?晚会上会出现什么意想不到的状况?敬请期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湖南卫视  我是冠军  亲子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