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族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2:03   歪歪兔
家族合影
家族合影

  四、家族合影

  引言:

  1930年代,奥地利……1960年代,印度—英国……1980年代,欧洲—美国。 今天,歪歪兔携家族成员乖乖羊、威威龙一起,将智慧火炬传递到中国。

  详细内容:

  1930年代,奥地利。劳伦兹提出“关键期”理论,以此获得诺贝尔奖。

  1960年代,印度—英国。两个从小被狼叼走的孩子在解救出来后,多年保持狼的习性,直至生命最后一刻也没能学会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狼孩”为关键期理论提供了有力佐证。

  1980年代,欧洲—美国。以关键期理论为依据的儿童早期教育开始盛行,并取得显著效果。

  今天,中国。我们依据关键期理论,按照中国儿童的身心特点和成长环境,结合国内外半个多世纪的理论与实践成果,以歪歪兔品牌为依托,研制出了适合中国孩子的关键期家庭早教系列产品【情智乐园】。这是关键期理论第一次以轻松易用的产品形式呈现给中国的妈妈爸爸们。我们将本着对孩子负责、对父母负责的心,让歪歪兔【情智乐园】成为您轻松开启宝宝一生智慧的得力助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