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5:43   歪歪兔

  “互动认知故事”和“创意变变变”是关键期家庭早教“歪歪兔情智乐园”光盘里的两个小版块,在CCTV少儿频道《七巧板》栏目和新浪亲子“歪歪兔情智乐园”专题同步播出。

  “互动认知故事”以可爱的卡通形象歪歪兔及其家族成员乖乖羊、威威龙为主角,演绎出一个个简单而又符合儿童接受特点的动画故事。这些故事都是依据儿童认知能力发展的规律,经过系统策划和精心创作,在娱乐游戏中教会宝宝对这个世界的认知,提高认知能力和水平。

  与一般动画片不同的是,该系列“互动认知故事”强调儿童观看中的“互动”,调动儿童思维,使其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动画片的故事中来,达到更好的认知效果。

  “创意变变变”着力于培养儿童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圆形能变成什么?线条能变成什么?一片树叶能变成蜻蜓吗?一双鞋子能变成小狗吗?短片通过一个个生活中司空见惯的物体或简单事物的奇妙组合,形成另一个完全不同的事物,从而使儿童从小就获得创造性思维能力的培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