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冠军》贵州“玩泥巴”决出淘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22:14  湖南卫视  
《我是冠军》贵州“玩泥巴”决出淘汰者
谁能率先爬上南花桥就能顺利晋级

  上周末,《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贵州站进行了第一轮淘汰赛。三组亲子搭档通过激烈角逐,在“三雄逐鹿”中决出了2组待定选手。在随后“攀梯脱险”的PK赛中,来自长沙的龚庆国、龚浩然父子与来自意大利的保罗、森龙父子,决出贵州站首对淘汰者。

  在此前的比赛中,除一对获得通关豁免权的选手外,剩下的6组亲子组合,被分两组角逐出了3对进入待定之战的选手。

  上周末,《我是冠军》贵州站首轮淘汰赛终于开始了。3组亲子选手首先要产生2对待定者。比赛的名字叫“三雄逐鹿”,3对亲子,亲子之间相连,在满是淤泥的稻田地里,绕等边三角形追逐,按照选手序号分别站在1、2、3号位,顺时针方向追逐,而且每对选手必须要背负着10公斤的玉米作战。被追到亲子立即出局,追到2对亲子或者坚持到最后的一对亲子成功晋级。

  本场比赛考验的是亲子选手的体能,同时亲子之间也要互相兼顾,因为如果快慢不一,两人很容易摔倒,这样就会给追逐者有可乘之机。结果,来自长沙的龚庆国、龚浩然父子与来自意大利的保罗、森龙父子,输掉了比赛,进入PK战。

  PK战在朗德南花桥上展开,2对亲自互相配合,借助软梯从河中攀爬到桥上,最先爬到绳梯上端,亲子2人最快拉下“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的对联者,即可成功晋级,负者淘汰。

  最终,这两对来自不同地方的父子,谁能涉险过关?被淘汰的选手又将留下怎样感人的肺腑之言?敬请期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我是冠军  亲子互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