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学校•黑翼之谜》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21:47  小布老虎10年经典版  
《魔法学校•黑翼之谜》简介

  新学期一开始,魔法学校里就怪事连连,好像有种神秘力量在四处捣乱。在一只金鳞红眼珠的小怪兽的引导下,我闯进了“恐怖之屋”,莽撞地翻开画着奇异符号的大书,一个神秘影子从书里跑了出来。顿时,光球乱窜,虫鸣四起……还发生了恐怖的大地震。

  此后,真正的灾难接连不断,我的肚子里钻进了一只怪异的应声虫,教室变成了茂密的热带雨林,朱格格莫名其妙地消失在浓雾里;同学们遭到了邪恶白光的袭击,全都变成了石头雕像。我和伙伴更被剧毒的库度蜂和巨螯虫围攻。原来,那个神秘影子就是传说中的黑翼,它拥有无比强大的魔力。在它的奇异世界里,巨型昆虫才是真正的主人,而人类都是软弱的小虫。

  激烈的战斗中,老师校长都受了重伤,魔法学校也变得面目全非。我和同伴必须孤军奋战,打败强大的对手,挽救这个迷失的世界。我们潜入沼泽,骑着巨大天牛在暴雨中穿梭,穿过花香迷人的雏菊花园,闯入了仙人掌沙城堡,终于用神秘的沙金剑打败了黑翼。

  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我们也成了三色书中的英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