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21:54  小布老虎10年经典版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简介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春风文艺出版社2008年6月/杨鹏著/12.00元

  【内容简介】:谁也不知道,我的爸爸变得只有拇指大小,就装在我的口袋里,糟糕的是,公共汽车上,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竟然和车票一起被小偷偷走了,怎么办啊?快来看看吧。

  每天早晨上学前,妈妈都要问我一百个“带好没有”,之后就会问我:“爸爸带好没有?”爸爸真的只有拇指那么大!爸爸为什么会变小?变小以后是怎么生活的?他有特异功能吗?他能不能成为明星?他是怎样长大的?

  哎呀,这些问题,你还是自己到这本杨鹏的长篇小说里去寻找答案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