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拇指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22:01  小布老虎10年经典版  
《拇指牛》简介

  《拇指牛》/春风文艺出版社2008年6月/北董著/15.00元

  【内容简介】:冯小犁真幸运,他有一个专门做好事的会说话的像拇指般大小的真牛。只要你把它的左犄角拧三下,拇指牛就会变成两米长的大牛,神奇吧?如果你也想有这样一个拇指牛,惟一的办法就是把《拇指牛》这本书放在你的枕头旁。

  北方有一位姓董的叔叔,我们就叫他北董叔叔吧,他写下这个拇指牛的故事时快乐得要发疯。想想啊,如果你真的有这样一头牛,你也会疯疯癫癫的,是吧?

  关于这头牛,还有好多秘密呢——谁要是喝了它的奶,就会变得特别聪明,而且好像能医百病。姜甜莉的妈妈为什么造出了高级智能天光鸟?喝了拇指牛的奶呀!身患绝症的小荆,为什么能从医院里活蹦乱跳地出来?喝了拇指牛的奶呀!住在阎王下巴底下的葫芦谷的村民们,为什么眼睛不瞎了、个头也长高了?喝了拇指牛的奶呀!

  你也想喝,是吧?别说你,我也想喝呢!可是就那么一头牛,能产多少奶?据说,八角城的面包厂用拇指牛的奶作原料,生产出一种“拇指牛”牌饼干。赶紧去找找吧,吃了这种饼干,没准期末考试能拿全班第一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