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5:11  新浪育儿  

  北京市第一家民办非营利儿童剧团,致力于多种类型儿童剧编创、制作和演出,自2006年成立以来吸引了一批充满童心和活力的专业戏剧艺术人才, 在儿童艺术启蒙、心灵教育方面锐意创新。已经推出的作品《弹珠 巫婆 魔法国》、《老鼠招亲记》、《泡泡口香糖》、《蛀牙虫流浪记》、《王后的新衣》,并在全国演出四百多场,被北京市文化局评为2007年优秀文艺品牌团队。

  剧团的使命

  响应党中央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号召,希望能够藉由剧场实现对儿童观众的“心灵教育”:

  《老鼠招亲记》——“相信自己,战胜强敌”

  《弹珠 巫婆 魔法国》——“原谅别人也是一种爱”

  《泡泡口香糖》——“好东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蛀牙虫流浪记》——“爱护牙齿,健康长大”

  《王后的新衣》——“因为爱,所以包容;因为爱,所以改变”

  动动剧团吸引了一批充满童心和活力的专业戏剧艺术人才。我们期待能把好戏带到全国各个角落,在城市的学校、幼儿园、社区,以及乡村,让“鞋子”的足迹能到达所有孩子的身边,让孩子和我们一起成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