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淘发布全球最先进玩具WALL—E携其女友同看神七飞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0:58  新浪育儿  

  9月25日 “神舟七号”遨游太空,为预祝神七成功发射,中国最大的网上玩具城乐淘,特别从美国独家引进了“4D拼装大师”航空装备系列。据悉,这不仅是全球最先进的航空玩具首次登陆中国,也是有史以来最逼真的仿真航空模型横空出世。另外,乐淘还独家将迪士尼《机器人总动员》中的主演WALL-E以其女友集中亮相,一起来分享神七盛世。

  1 WALL-E及他女友

  编辑推荐:

  WALL-E:

  迪斯尼和皮克斯联合出品的动画片大片“WALL• E”(机器人瓦力)Waste Allocation Load Lifters - Earth---地球废品分装员,从遥远的外星球来。该系列有很多种“跳舞模式、智能模式、清洁工模式和恋爱互动模式。WALL-E能歌善舞,可以跟着音乐节拍跳舞。也可以遥控模式和预编。遥控 模式下能让wall-e做出所有的动作,前后走,转圈走,等等。预编模式下,按PROG键,wall-e会给个回音;接着选择10种模式,最多可以单次选 择15次。选15个模式以下时,按PROG键,wall-e将记住这些指令;选择满15个指令,wall-e自动存储好指令并退出预编程序模式。这时候, 你可以点击GO/STOP键,wall-e将按照预设的程序行走说唱。

  EVE:想念着Wall•E的EVE,当然离不开自己的男朋友了。既然WALL-E执意要来看神七上空,EVE自然义不容辞的陪伴在他身边。EVE闪亮着蓝色的眼睛,尝试着跟她说说话,不过,不要太大声,她真的会怕的。

  2 4D-VISION SPACE SHUTTLE CUTAWAY MODEL

  史无前例最逼真的仿真航空模型横空出世,由美国授权乐淘独家发售

  推荐理由:透明设计可看到内部结构 ,圆弧设计的发动机和机翼。有精美的驾驶舱与带着宇航员的太空实验室 ,包含用于空间行走的“MMU ”装备。高度仿真、按照真实的航空飞机以1:72的比例造型,精心设计手工制作,具有很高的观赏性与收藏价值。

  3 波音747载航天飞机

 波音747玩具是一款最新式的智力概念玩具,礼品包装,适合送礼

  推荐理由:

  波音747载航天飞机玩具是一款最新式的智力概念玩具,由55件不同部位、形状和各种锲口的部件组成,在拼装时需要按照说明图纸,根据不同部位及锲口的形状位置,按照一定的先后次序依次拼插,最后完成作品。

  4 月球车

  月球车是一款最新式的智力概念玩具,礼品包装,适合送礼

  推荐理由:是最新式的智力概念玩具。在拼装的过程中需要左右手配合,手眼配合,这样既锻炼了手指灵活性协调性,又锻炼了手眼之间的协调配合,更重要的是开发培养了空间想象力及右脑的潜力。在完成一款产品的拼装之后可以享受到成功的喜悦,带来一种成就感满足感。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