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高仿真航天飞机细节图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1:09  新浪育儿  

  “神舟七号”成功升空,美国航空系列玩具也借机同步亮相中国。高仿真美国NASA航天设施和航天员的系列玩具,由中国最大的网上玩具城乐淘从美国独家引进。

  乐淘新闻发言人表示:乐淘“助神七腾飞”的专题已经上线,里面涵盖了全球最先进的航空玩具。有价值百元、适合家庭娱乐的拼装系列,也有每个零件都是按照军用装备的比例造型,手工精心设计制作的1:72比例原样缩小的微型美国航天飞机,除此之外,还有月球车,登月舱,太空船等。

  乐淘助“神七”腾飞专题已经全面上线,玩具超值优惠

  其中,这款价值上千元的“4D拼装大师”中的旗舰型产品--高仿真航天飞机模型。是按照航天飞机真实构架,以1:72的比例缩小制成的。是乐淘为了响应神7发射,特地从美国独家引进的、并且仅在乐淘网站销售的产品。4D是3D+Details的缩写。4D代表立体的,Details英文原意是:详细资料、精致细节。两者相加表示该产品是高度仿真的,按照军用装备的比例造型,精心设计制作的手工产品。

  这个“4D拼装大师”系列产品在美国是最新流行的智力概念玩具,产品是由数十件到数百件有着不同部位、形状和各种锲口的部件组成,在拼装时需要按照说明图纸,根据不同部位及锲口的形状位置,按照一定的先后次序依次拼插,最后完成作品。每一款产品的拼插方式各不相同,每拼插一款新的产品都是一次新的挑战。各款产品的拼装难度各不相同,在拼装的过程中需要左右手配合,手眼配合,这样既锻炼了手指灵活性协调性,又锻炼了手眼之间的协调配合,更重要的是开发培养了空间想象力及右脑的潜力。在完成一款产品的拼装之后可以享受到成功的喜悦,带来一种成就感满足感。而这款高仿真模型类的航天飞机,也具有很高的观赏性与收藏价值。

  以1:72比例制造的高仿真航天飞机模型,极具收藏价值

  细节图1

  细节图2

  细节图3

  细节图4

  乐淘发言人同时透露:近日,和航天有关的玩具受到用户们的热捧。从神七确定上线日期开始,网站上航天玩具的销售量就一路走高,平均一天能发货100多件,最高的一天突破500单。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