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童被严重烫伤救护车拒护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08:51  重庆时报  
4岁男童被严重烫伤奶奶跪求救护车护送被拒
村民签字确认的医院救护车不作为的凭证

那一夜,丰都董家镇飞龙场聚集了几百名村民,为一个4岁男孩小涛(化名)的生命呼号奔跑,孩子的奶奶甚至下跪苦求救护车送其孙子上大医院……直到今天,村民们还依稀记得,司机三次与院领导通话请求是否送孩子到重庆,却未得领导批准。昨日上午,孩子的家长在西南医院对记者说,医疗费已用了3万元,而且小涛很可能因为错过最佳医疗时间而失去生育能力。原本3个多小时的路程,他们却因为耽搁,走了4个多小时。

  三次请示领导未批准

  9月21日傍晚7点多,丰都董家镇飞龙场,4岁的小涛掉进开水桶。8点左右,董家镇中心卫生院中心医师李甫林检查后,当即表示马上送城里医院。救护车司机余正顺给院领导打出第一个电话汇报情况,领导回复,先拉到中心卫生院看看,暂不送城里医院。余又第二次、第三次向领导汇报,得到的回复依然跟先前一样。

  记者后来查找移动通讯记录,证实了司机给领导通话的事实。

  跪求遭拒仍索要120元

  孩子的奶奶拉着救护车门跪求救她的孙子,但司机不敢私自作决定。

  5分钟后,学校的老师找到长安车,打算送病人时,医院领导又同意护送,但家属断然拒绝。这时离救护车到达现场已经过去30分钟左右。此后,据家属和群众介绍,救护车还向家属索要120元救护车的油费。

  路上抛锚好人送去医院

  长安车飞驰在高速路上,直到深夜11点,眼看车子就要开到江北人和高速路口了,却抛锚了。突然,一辆全新的丰田轿车主动停在他们脚边。二话不说争分夺秒地将他们送到医院。

  次日凌晨零点左右,小涛被送至西南医院烧伤科安排妥当后,车主没留下任何信息就离开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