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妈妈感言新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4:19  “心系系列”  
明星妈妈感言新生命
孙悦

  孕育生命的这个特殊时期需要科学的护理和专业的指导,“心系新生命”活动,从提高出生人口素质的角度出发,给予我和众多(准)妈妈特别的关爱,我十分高兴参与这个活动。

  从怀孕以来,我发现自己变了许多,也深刻的体会到母亲的伟大和生命的神圣。感性的我,在短暂度过焦虑、兴奋期后,灵感突现。平日里不太愿意动笔的我,每天都有冲动和激情,记录我的感受,我的心情,我的一切!我要用笔和图片,记录下我对于“宝宝”的期待,记录我的成长,宝宝的成长。因为,无论对于我还是宝宝,都是人生中不能复制的并是最值得珍藏的一段人生经历。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