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自由08宝宝爬爬全国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1:33  新浪育儿  
爱自由08宝宝爬爬全国总动员
2008宝宝爬爬全国总动员

  2008年,注定是一个美丽、感人的中国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的身边正在且将要发生许多美丽感人的故事,这些故事昭示了国人血液里强大的信念与自强不息的精神,向世界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风采。今年,我们的宝宝们也用他们独有的方式--宝宝爬爬,在安儿乐的爬爬舞台上展现他们的可爱风采,演绎属于他们的精彩世界。

  9月21日由恒安集团携手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组委会、金鹰卡通卫视、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等多家单位和媒体共同举办“安儿乐爱自由”2008宝宝爬爬全国总动员总动员在湖南长沙圆满落下帷幕,为历经四个多月的“安儿乐爱自由”2008宝宝爬爬总动员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活动是以8至15个月大的婴儿为主要参与对象的全国性宝宝爬爬比赛秀,自2006年启动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安儿乐宝宝爬爬总动员活动以婴儿爬行期健康及亲子教育为主要目的,倡导科学的育儿理念,在众多新生儿家庭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本届活动自2008年6月正式开始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家庭的热烈支持和响应,陆续在120多个城市开展的400多场城市总动员活动中,接收了超过一万五千名的适龄宝宝报名参与,活动现场火爆异常。

  在9月21日湖南长沙的活动现场,来自全国15个城际总动员代表城市的30名宝宝汇聚一堂,享受着在长沙的爬爬全国总动员欢乐之旅。宝宝们身穿可爱的比赛服,在亲友团的簇围下,就像一群可爱的小天使。在美丽的彩虹爬爬跑道上,有的宝宝像兔子小精灵一样,在家长的引导下迅速到达终点;有的宝宝在赛场上边爬边玩,小脑袋时不时环顾四周,有的宝宝在镜头前摆着不同的姿势,有的宝宝在场上自顾自的玩耍,摆着各种酷酷的造型,根本不理会妈妈在场边着急得火烧火燎,引得现场观众的开怀大笑,活动现场洋溢着一派天真、童趣的气息。

  活动过程中,各种精心设置的互动环节,形式多样的亲子游戏,更是让宝宝们的完美风采展露无遗。宝宝们爬爬过程中天真可爱的表情、憨态可掬的举动,已经成功印记在更多人的脑海里。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结束后,来自重庆的小美女周艺晨和来自石家庄的小小帅哥伍泽鹏成功摘夺初生组和成长组的爬爬总动员全国总冠军的桂冠。

  同时,来自上海的小宝宝吴文博以及来自成都的小宝宝易思也凭借在活动过程中突出的童趣表现分别将初生组成长组的创意爬行奖的奖杯收揽怀中。

  至此,“安儿乐爱自由”2008宝宝爬爬总动员全国地区的比赛也正式宣告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宝宝们不仅得到了充分展现自己的舞台,也得到了与同龄朋友相处的机会。不少家长兴奋地说:“我们非常感谢恒安集团安儿乐品牌举办如此有意义活动,它不仅给了我们的宝宝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给了宝宝们与同龄宝宝交流的机会,也让我们对宝宝的成长倾入了更多的关注!”在活动过程中,许多家长之间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建立爬爬网络社区等方式在活动结束后相聚在一起交换育儿经,共同探讨宝宝们的成长问题。这种新型的宝宝活动,给中国家庭带来了一股科学育儿的新风潮,在引导家长更关注爬爬对宝宝身心发育的重视之外,也让更多的家长找到一个不一样的家庭交流平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