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动新剧《鸡婆花》绚丽绽放欢乐开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14:15  新浪育儿  

  鸡婆花,绚丽绽放

   原汁原味乡土童话:让小朋友从“快乐村”的故事中欣赏到中国童话之美和中国人的处世智慧与生活乐趣。

   甜妙可口心灵主题:可爱讨喜的扮相、充满人情味的故事,让在忙碌社会中长大的孩子感受生活的质朴,学习助人的快乐,了解适度帮忙的重要性。

   新式麻辣幽默语录:快乐幽默的经典语录纷至沓来,为亲子沟通提供新语录和新机会。

   海峡两岸群星联手:台湾著名儿童剧编导李明华女士亲自执导,大陆顶尖服装设计师文戈先生倾情加盟。

  新式台词麻辣经典

  李大婶:红苹果、陈皮梅、黄柠檬、绿豆芽、蓝莓汁、靛不辣、紫葡萄,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CDEFGHIJK……XYZ,合成的“彩虹果汁”。

  张老爹:上联,一年两年三四年,下联阿!简单了嘛!咱们就对个,五年六年七八年,横披,岁月不饶人。

  张老爹:把所有的悲愤化为艺术创作的力量!你看看,我不仅会写书法,还会雕刻呢!你们瞧你们看的出来我雕刻的这儿是什么?嘿嘿~当然看不出来,这看不懂的东西才叫艺术!

  县太爷:音乐!给我来首歌本村歌曲排行榜最高,歌单是43888!

  赵春花:一派狗言一派狗言!

  赵春花:保证你药到病除~~来!来!来!先把右脚举起来画圆圈,接着把你的左手举起来划

  个三角形,摇阿摇阿摇,用力摇阿!

  赵春花:为了纪念张老爹出狱,以及花园从新开张,赵春花特调果汁升级之限量纪念版”巨无霸”!

  卫兵:没有升旗,就不准管别人家的事!否则!抓起来关入大牢!

  小兰:从此以后,大家再也不会到县太爷那儿告状了,每一个人都因为可以”鸡婆”而快乐,虽然,偶尔也会"吵架"。

  演出现场 惊喜多多(免费)

  1.演出前,专业化妆师为小朋友化田园花草妆。

  2.“快乐村”全体村民在大厅和小朋友合影留念,记得带上相机哦。

  3.演出后,填写问卷,领取“快乐村”的神秘礼物。

  《鸡婆花》欢快歌曲

  《帮忙歌》

  你帮我来我帮你

  伸手帮忙不困难

  左手右手 左脚右脚

  手脚并用好帮手

  帮忙~帮忙~帮忙~帮忙

  我们都是好朋友

  大家一起来帮忙

  《偷偷歌》

  偷偷来 偷偷走

  偷偷种花 偷偷浇水

  偷偷开花 偷偷香

  偷偷难过 无人理

  《鸡婆花》

  鸡婆花 鸡婆花

  你不鸡婆不开花

  开什么花

  (红橙黄绿请蓝靓紫)

  美丽的花 七彩的花

  你鸡婆 我鸡婆

  大家来种鸡婆花

  美丽的鸡婆花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