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万妈妈为圣元加油 各方期盼09再续“优博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4:54  新浪育儿  

  显而易见,中国乳业已迎来品牌发展的新拐点,亟待重塑品牌增强消费者信心。近日,由新浪育儿频道和圣元国际集团等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优博的爱,妈妈的爱”相聚北京颁奖晚会昨日在京顺利落下了帷幕。更令笔者感动的是,整个颁奖晚会不仅洋溢着爱的温馨和获奖后的喜悦,还有对国内乳业的鼓励和加油,与会各方更是期盼2009再续“优博的爱,妈妈的爱”。为此,记者特意现场采访了出席晚会的各方人士。

  新浪育儿频道负责人

  新浪育儿频道与圣元国际集团从2006年起便联合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优博的爱,妈妈的爱”母爱分享活动。在这三年间总计有上万家庭参与其中,有数百万家庭关注活动,深受妈妈们的广泛好评。“优博的爱,妈妈的爱”早已成为我们新浪育儿频道的金牌活动。

  今年的相聚北京活动与往年相比意义非凡,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尤其关注,从本次活动中我们也了解到,所有参与比赛的妈妈在上传宝宝故事和照片的同时,也通过网络交流健康育儿心得,从他们积极参与的热情看,妈妈们对于圣元活动还是非常认可的。另外,除了有丰富奖品的激励以外,活动形式新颖,评选方式客观公正,也是活动大获成功的关键。与其说是网络的力量,不如说是母爱的力量,我们期待运用新浪网的良好平台,明年能够把“优博的爱,妈妈的爱”办得更加温馨,办得更加漂亮,以回报我们热情的参与者和关注者。

  高敏 奥运冠军、圣元2008非常宝贝乐园关爱使者

  我很荣幸能够担当本届“优博的爱,妈妈的爱”活动的爱心大使,能够参与到圣元优博的母爱分享活动,我感到特别有意义、特别开心。看到那么多幸福的妈妈,那么多可爱的宝宝,我真的很受感动,仿佛看到了每位宝宝美好的未来。

  每个人都有可能扮演很多角色,在很多人眼里,我可能最主要的角色是前奥运跳水冠军。但是,对我个人而言,我更看重自己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这样的角色。养育一个健康的孩子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需要妈妈付出太多艰辛和智慧。但是,与妈妈辛苦的付出相比,每一个成长阶段的孩子都会带给家庭不一样的快乐享受,所以,记录孩子成长的美好过程非常有意义。这几年看到越来越多的宝宝加入到圣元大家庭,健康快乐地长大,我也由衷地感到高兴。希望这个活动可以长期坚持举办下去,让更多的宝宝和妈妈参与进来,共同分享健康、分享关爱。

  畅畅妈妈 08年“优博的爱,妈妈的爱”获奖家庭

  能够获得本届活动的奖项,我完全没有想到。其实,我最初的梦想很简单,就是希望借此机会让宝宝能接触到更多的新鲜事物。活动举办这八个月里,我写故事,上传宝宝的照片,记录宝宝成长的点点滴滴,收获太多感动。快进入决赛的时候,虽然我上传的图片和文字受到很高的好评,但是我收集的刮刮卡数量不够,一直关注宝宝比赛进程,素未谋面的网友在关键的时刻纷纷相助,他们团购优博奶粉,把收集到的刮刮卡密码从网上发给我,帮助我一路闯到决赛现场。我从心里感谢圣元,感谢这些关注圣元,关心我家畅畅的热心网友们!

  我参加圣元举办的活动时,家里人还挺疑惑,因为前段时间因为奶粉事件造成每个人都很恐慌,作为妈妈,我也非常担心,因为我家宝宝喝了快两年的圣元优博。随后我带着宝宝到医院去做过全面检查,结果显示宝宝非常健康。后来,我在报上看到,圣元优博检测全部合格,而且还推出了“圣元优博•百万一诺”活动,我就完全放心了。现在我家畅畅三岁了,是幼儿园的小明星,非常可爱。明年圣元还会举办“优博的爱,妈妈的爱”活动,我一定还带畅畅参加,希望能再来北京再获大奖。

  李俊兰 圣元国际营养教育总监

  非常高兴看到第三届圣元“优博的爱,妈妈的爱,2008相聚北京活动”在妈妈和宝宝的欢笑声中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圣元妈妈多年来以圣元的理解和支持!

  圣元十年来,一直坚守“通过提供最优质的母婴营养产品和相关服务,给妈妈宝宝带来健康和快乐”为宗旨,始终以“为广大的妈妈宝宝们研发、生产营养更全面、安全更放心的高品质奶粉”为己任。目前,圣元国际营养研究院与美国儿科学会、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建立了长期合作机制,汇聚中外顶级儿科营养专家,对婴幼儿、孕妇和哺乳母亲营养品进行长期的研发创新。在立足中国市场的基础上,圣元利用国际化的视野,通过资本、原料、科技、装备的国际化,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研制出“中国仿生母乳配方”,是世界资源成就中国对元,保障我们更好地为中国的妈妈、宝宝们服务。明年,圣元将会一如既往的举办第四届活动,要让“优博的爱,妈妈的爱”在全国的妈妈、宝宝中传递下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