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人生,从音乐胎教起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15:36  新浪育儿  
成功人生,从音乐胎教起步
孕妈妈音乐会

  科学研究显示,优美悦耳的音乐,可使孕妈咪产生恬静的美感和愉悦的情绪,它们就像看不见的特殊养分,流淌在胎宝宝的血液中,渗透到每一个细胞里,与此同时,孕妈咪身体里还会产生有益的激素,从而促使胎宝宝的大脑和感官发育。实践证明,受过音乐胎教的宝宝,出生后喜欢音乐,反应灵敏,性格开朗,智商较高。聆听优美的音乐,是成功胎教的重要方法;而成功的人生,恰是从音乐胎教起步。

  每年成功举办的胎教音乐会,都由数百位妈妈热情参与,2008年12月6日下午,500名孕妈妈一同出席了由湖南省优生优育协会和澳大利亚澳优乳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澳优孕妈妈音乐会暨袋鼠妈妈关爱计划启动仪式”,为即将诞生的宝宝送去最温馨的圣诞礼物。

  参加了这次音乐会的孕妈妈均表示出席这次胎教音乐获得了更丰富的体验.会后许多孕妈妈都高兴地佩戴起袋鼠妈妈徽章走出场外,其中怀孕5个多月的周女士对记者谈起感受,“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社会和活动主办方对我们这一特殊群体的关爱和用心,可能很多人还不能体会当孕妈妈的辛苦,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和关爱孕妇!”

  像孕妇徽章在欧美等国比较普遍,佩戴徽章的妇女在乘坐地铁和公交,一般会得到乘客的主动让座和多方关照,在我国,还需大力提倡和提升公众对孕妇的关爱意识,只有全社会提高关爱孕妇的意识,徽章就能发挥真正的功效。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