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摊玩具害女儿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5:00  新闻晚报  

  “怎么办?孩子这下可吃苦了。”3月18日晚,家住宝山路的洪先生懊恼万分,小女儿脸部、手臂的皮肤出现过敏症状,而导致这些过敏症状的是他在下班途中购买的一只毛绒玩具。

  据洪先生介绍,3月18日下班回家途中,他从虹口体育场附近的小摊上,花了20元钱为4岁的女儿买了毛绒小狗一只。

  女儿十分喜爱,把小狗抱在怀中一直不肯放手。

  吃完晚饭后,女儿却叫喊起来。洪先生连忙查看,女儿原本光滑的皮肤上竟然出现了大片红肿,有些皮肤已被她因痒而抓破。

  洪先生连忙抱着女儿赶到医院,经检查,原来是毛绒小狗引起孩子过敏,幸亏发现得早,过敏症状较轻,涂抹药物后症状渐渐缓和。

  据儿科张医生介绍,地摊上出售的毛绒玩具,先不说本身是否劣质、带有螨虫等细菌,光说摆在街头任人触摸就有可能沾染过敏源。春季细菌孳生,医院已收治了不少因毛绒玩具过敏的儿童患者,家长应加强防护措施。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