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婴尿裤子外公剪掉他包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9: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10月大的男婴因为尿了裤子,外公竟用剪刀硬生生地剪下他的包皮。昨日,经过重医附属儿童医院泌尿科治疗,终于保住了这名男婴的命根。

  昨日,在重医附属儿童医院泌尿外科病房,10个月大的男婴云云(化名)正坐在父亲怀里玩耍,孩子有了笑声。

  据云云的父亲蒋先生介绍,他们家住綦江县永城镇,自己则在县城打工,聋哑的妻子在家种菜,儿子由外公、外婆照顾。12月5日下午,只剩外公和云云两人在家。50多岁的外公在给云云抽尿时,不料云云尿湿了裤子,还将外公的裤子弄脏。

  谁料,外公一气之下竟用剪刀将云云的包皮剪掉,随后找来草药简单包扎。由于妻子是聋哑人,虽然当天就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却无法告知在县城打工的蒋。本月12日,云云的下身红肿溃烂得十分严重,精神萎靡了,意识到事情严重性的外公这才打电话通知蒋回家。“当时孩子的下身烂成那个样子简直惨不忍睹。”

  据医生介绍,云云进院时情况十分糟糕,如果再耽误几天,生殖器都有可能保不住,经过儿童医院泌尿外科积极地抗感染、抗炎等对症治疗,云云的命根子终于在昨天保住了。

  “云云的外公现在也很后悔,但是我再也不放心让他带孩子了。”蒋先生表示,他对岳父已经失去信心,云云以后由妻子自己喂养,自己也将每天回家看望儿子。而云云的外婆则解释:外公是看孩子包皮太长,想帮外孙除去,所以才因无知犯了错。记者 黎奎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