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宝宝故事秀”活动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8:20  新浪育儿  
第二届“宝宝故事秀”活动落幕(图)
图为:蔡明为获奖小朋友颁奖

  2008年12月26日,文艺之声第二届“宝宝故事秀”颁奖典礼在中国木偶剧院“花果山剧场”举行,为期三个月第二届“宝宝故事秀”就此落下帷幕。作为第二届“宝宝故事秀”形象大使的著名演员蔡明,在忙碌中挤出时间出现在颁奖典礼现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孩子们的活动。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首都近四十家幼儿园组织学生参与本届活动,有超过5000名可爱的小朋友积极踊跃的参与了这次活动,文艺之声主持人带队走入幼儿园,在宝宝熟悉的环境中录制宝宝们最童真的声音和最纯真的表达,并在《睡前故事》栏目中持续一个月集中展播。

  从文艺之声11月1日开始的“宝宝故事秀”广播节目展播中,广大听众和网民以高度关注选出自己最喜爱的最擅于讲故事的宝宝,让听众感受孩童们至真至纯的声音表现,让宝宝们充分感受到故事带给他们的欢乐。

  12月中旬,文艺之声在最终参与录制的五百名故事宝宝中,评选出了 “十佳故事宝宝”十名,“特色故事宝宝”十名,优秀故事宝宝二十名,另外有三十六家幼儿园获得了本届“宝宝故事秀”的组织奖。

  颁奖典礼现场,“故事宝宝”之一的四岁宝宝李查德还特别奉献了自己的评书小段《西游记》,展示了新一届故事宝宝的新风采。同时,作为第二届宝宝故事秀颁奖典礼的重头戏,文艺之声特意为现场的孩子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大型奇幻剧《猴王》。

  文艺之声“宝宝故事秀”活动是文艺之声从2007年策划推出的“小朋友讲故事”的公益活动,活动以文艺之声少儿童节目《睡前故事》为依托,吸引了众多宝宝和家长的关注并参与其中,让孩子们有了展示自己口才和表演能力的机会。

  为发现更多会讲故事的北京“故事宝宝”,并倡导快乐、淡化竞争,真正做到“宝宝故事秀,天天过六一”的活动理念,文艺之声第二届“宝宝故事秀”改变了第一届的参与方式,将第一届孩子们自由发挥讲述故事的内容,确定了新的主题为“我爱讲故事!”,并且以广播节目展播的主要形式给喜欢表达、热爱讲述的宝宝们搭建一个快乐的展示自我的平台。

  文艺之声《睡前故事》栏目创办于2007年1月1日,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的热爱。主持人李佳以亲切自然的风格,温暖真诚的语言感染着每一位听众,而节目秉承精心挑选、制作精良、寓教于乐的宗旨,成为小朋友睡前最好的陪伴。2007年5月至6月间文艺之声以故事演讲比赛的形式成功举办了首届“宝宝故事秀”,近500名小朋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10名3至7岁小朋友因其自然纯真的声音表现荣获“故事宝宝”的称号。

  一年来,“故事宝宝们”不仅常常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录制节目,也多次被美国迪士尼公司选中参与其电影及动画片的配音工作,深受业界好评。

  据悉,第三届宝宝故事秀正在筹备启动中,吸取上两届活动的经验,文艺之声将会为第三届宝宝故事秀投入更多的经历,设置幼儿园老师故事秀,科普故事等一些列新鲜的参与内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故事秀  讲故事  睡前故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