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东方宝宝》2009年1月刊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6:49  《东方宝宝》  

图为:《东方宝宝》2009年第一期绘本刊封面

  东方宝宝2008年全新起航:三刊联动,一流品质,打造中国全新婴儿阅读模式

  绘本刊——最适合婴儿阅读的国际流行开本24开,软精装,圆角设计,全彩印刷。开原创婴儿绘本之先河,秉承最先进的绘本阅读和制作理念,中国著名绘本画家、作家为宝宝全力打造,特别适合0—4岁婴儿语言的发展和审美能力的培养。

图为:《东方宝宝》2009年第一期智力刊封面

  智力刊——24开,24页,圆角设计,全彩印刷。根据婴儿认知发展水平精心设计,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全面开发婴儿的语言、空间感觉、数理逻辑、自然观察等智能。

  妈妈刊——16开,48页。年轻妈妈们的阅读新宠,搜罗世间万象,品味温情人生,在辛劳育儿的间隙寻找自己的一角天地,优雅、时尚、轻松、随意,温柔抚慰妈妈疲惫的身心。

  更有12张配套正版CD每期随刊赠送:歌曲、童谣、古典名乐、睡前故事……专为婴儿量身定制;由国内顶级幼教专家和音乐大师联袂打造;激发宝宝音乐潜能;培养宝宝想象力;哺育宝宝心灵成长。

  广告语:张开一双爱的翅膀,守护宝宝心灵成长

  月刊,适合0—4岁婴儿及其父母阅读

  邮发代号:28—200

  每月定价:15元

  国家教育部向全国家庭、托幼机构推荐的优秀婴儿杂志

  发行海外(新加坡)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封面  育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