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儿艺经典演出助公益 慰问两节惠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4:19  新浪育儿  

  点燃金色的童年    拥抱新春的娇阳
  最纯真的祝福     最惊喜的礼物
  送给每一位      中国儿艺的小观众
  愿古典名著《西游记》 带你遨游哲思广博的海洋
  愿益智童话《小吉普》 为你插上智慧想象的翅膀
  中国儿艺的经典戏剧  将永远陪伴你快乐成长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于1月20日、21日及28日、29日为在京的打工子弟、低保家庭的孩子、孤残儿童等因贫而与儿童戏剧无缘的孩子们准备了4场慰问演出,届时,新创大型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一部)、经典益智儿童剧《小吉普·变变变》将分别在中国儿童剧场和“假日经典小剧场”上演,这里将成为孩子们新春的幸福之地和节日的精神乐园。

  此次公益演出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响应党中央、国务院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的号召,贯彻落实文化部党组两节期间“深入基层文化惠民”的具体要求,活跃、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此次演出还得到了北京市教委、北京晚报、北京交通台、新浪网亲子中心的大力协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为观众奉献精神领域的文化盛宴。

  中国儿艺公益演出新浪亲子中心送票方式:

  如果您身边就有这样的家庭,他们属于生活贫困、打工子弟、低保护、孤残儿童这样的人群,请将这个演出的消息告诉他们,您可以代为他们申请中国儿艺公益演出票(sinakid@vip.sina.com,请留下他们的名字、简短说明、联系方式、申请演出场次及张数。我们会一一回复与您联络取票事宜。

  公益演出信息:

  ◆ 超级益智儿童剧《小吉普变变变》公益演出时间:2009年1月20日19:00、1月21日19:00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假日经典小剧场(中国儿童剧场四楼)

  ◆ 大型舞台连续剧《西游记》第一部公益演出时间:2009年1月28日19:15、1月29日19:15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