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产下女婴后丈夫玩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8:08  信息时报  
陈女士和刚生下的女婴。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陈女士和刚生下的女婴。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昊)昨日上午,一名姓杨的男子向信息时报报料称,前日下午受人之托将朋友的老婆送到医院去生孩子,这孩子是顺利生下来了,可产妇老公却找不到了。

  据了解,该名产妇姓陈,于19日下午在白云区新市某门诊部顺利产下一个女婴。母女是平安了,医药费一共一千多块钱,可产妇说,她只有两百块。而产妇陈女士一直对记者说:“自己的丈夫一直联系不上,自己身上只有200元钱,实在没办法。”

  老婆生孩子,丈夫居然玩失踪?在采访中,杨先生给记者提供了一个159开头的号码,说是孩子他爸的电话。但记者随后多次拨打发现都是空号,医院黄医生告诉记者,我们也是一直在打这个159开头的号码,可结果都是空号。所以,他们怀疑杨先生提供的这个号码根本就是假的,或者杨先生就是婴儿的父亲,因为没钱想出的法子。因为他昨天带这个孕妇生产的时候,说她老公很快就会来的,并给了这个号码,但现在没有任何消息。

  记者昨日发稿时,从医院获得消息,昨日下午已有亲属过来补交费用,产妇和孩子随后被接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