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岁男童重80斤健康状况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08:2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文俊):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一名叫波拉特的土耳其男童虽然年仅四岁,但体重却达到惊人的80斤,而同龄人一般标准体重在32斤左右。目前,这位可怜小胖墩仍然在不断长胖,他的健康状况堪忧。

  波拉特出生在土耳其东部凡省穆拉迪耶县一个穷苦人家。除他以外,家里还有4个孩子。据他父亲介绍,他出生时体重就达12斤,是一般新生婴儿的两倍,着实让家里人吓了一跳。而1岁时,他的体重又创纪录地达到40斤。由于行动不便,他整日愁容紧锁,脸上早已不见了一般孩子应有的天真浪漫。波拉特的超常体重让全家人忧心忡忡。父母安排他在当地和土耳其第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的医院接受短暂治疗,使得他的体重得到了一定控制。

  但是,好景不长。由于波拉特的家庭无力继续支付治疗费用,小波拉特只好跟着父亲从医院回到家中。如今,他的体重仍在不断增加。他的父亲无奈地表示,一旦摔倒,波拉特就无法自己站起来。如果儿子继续长胖,他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他们全家希望所有好心人向可怜的波拉特伸出援手,帮助他早日恢复健康。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