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人与环境和谐之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7:17  当代家庭教育报  
感受人与环境和谐之美(图)
图为:孩子们正在进行拓展游戏

  良好的空气环境能让花草虫鱼健康的生长,良好的精神环境能让幼儿心情愉悦、快乐发展、身心健康。

  双兴幼儿园大力倡导和谐,为幼儿一颗颗纯洁的童心,创设一个幼儿园温馨的精神环境。

  室内,为幼儿创设了优美的艺术氛围,激发幼儿良好的情感体验,使每名幼儿都能够大胆运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对周围世界的情感体验。

  室外,我们修建了室外攀岩和楼顶花园,操场铺设了安全美观的塑胶地面,与四周的花草树木和蓝天交相呼应,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让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中游戏玩耍,感受着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身心会更加健康成长。

  双兴幼儿园 郭立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