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婴幼儿消费市场2009年3·15年度问卷”大调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7:49  中国消费者报  

纵览行业、点评分析、直观现状、面对问题

--“中国婴幼儿消费市场2009年3·15年度问卷”大调查启动

  为全面、真实、客观地了解我国婴幼儿消费市场发展状况,在2009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中国消费者报社将联合新浪亲子频道、北京艾索儿童市场咨询公司开展“中国婴幼儿消费市场——2009年3·15年度调查报告”系列活动,通过大规模的消费者调查,以大量的典型投诉案例、科学准确的数据以及精到的点评分析,发现婴幼儿消费领域中消费者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关注相关消费群体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方面遇到的困惑与挑战,并推出“2009中国婴幼儿消费市场3·15年度报告”。

  本次系列活动分调查、分析及结果公布三个阶段。调查涉及婴幼儿奶粉、辅保健品、早教培训、玩具、纸尿裤、婴幼儿护肤、婴幼儿用具等多个领域。调查问卷由中国消费者报社、新浪亲子频道、北京艾索儿童市场咨询有限公司三方共同设计,中国消费者报、新浪网亲子频道将于2009年2月11日分别刊登,调查自问卷刊登之日始至2009年3月3日截至。

  本次调查活动将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50名,参与调查并答完问卷的消费者将有幸参加本次抽奖活动。

  北京艾索儿童市场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回收问卷并对调查所得数据进行科学的分析,撰写详尽的调查分析报告。最终统计出“中国婴幼儿消费市场信赖的品牌”、“中国婴幼儿消费市场不满意的品牌”以及侵害消费者权益的典型案件等结果。并对中国婴幼儿消费市场消费环境现状、政策导向及发展趋势进行调查分析,对消费者实际购买行为和选择倾向等进行研究。调查结果将收入2009年度《中国3·15年度报告》,并于2009年3、15期间邀请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2009《中国婴幼儿消费市场3·15年度报告》。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我国婴幼儿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消费环境!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踊跃参与。(点击进入参与“中国婴幼儿消费市场2009年3·15年度问卷”大调查)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